我校成功举办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发布者:倪丹发布时间:2023-06-20浏览次数:140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团结合作与顽强拼搏的意识,同时为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交流学习的机会,促进学校和谐发展,67日下午,由院工会主办,体育学院协办的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石湫校区体育馆举行。14家分工会,近70名教职工踊跃参与,欢聚一堂,共享乒乓球比赛带来的乐趣。


比赛分男子团体、女子团体和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等项目,采用小组淘汰赛和第二阶段排位赛制。场上,队员们个个龙腾虎跃、敢拼敢打,时而大力扣杀,时而飞身救球,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观众也被比赛的气氛所感染,助威声、加油声响彻球场。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5个单项共33个奖项。其中,来自商学院的孙爱军、数科院的徐新萍分别获得男子、女子单打冠军。来自物信学院的辛宪军、郭云均和来自商学院的朱晗琪、路文杰分别获得男、女子双打冠军。来自物信院的朱辉生、倪艺洋获得混双冠军。

近年来,校工会一直大力倡导全民健身运动,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教职工,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和谐校园。本次比赛既是传播科学健身理念、提升教职工身体素质、满足教职工精神文化需求的具体举措,又是以体育运动凝聚人心、提振士气,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