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关于举办”童年梦想 放飞六一“教职工子女才艺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倪丹发布时间:2023-05-08浏览次数:10

 

 

 

 

 

江苏二师工字〔20236

关于举办“童年梦想 放飞六一”

教职工子女才艺大赛的通知

各分工会: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促进少年儿童全面发展,努力成长为对国家、对人民、对社会有用的人。院工会决定举办“童年梦想 放飞六一”教职工子女才艺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在职教职工子女

二、参赛要求

(一)参赛内容

作品内容要求积极向上,主题鲜明,能表达出对党、对国家、对生活的热爱,对事物的赞美、对亲人或同伴的感恩等情感,具有时代意义和童真童趣。

(二)参赛形式

比赛分表演类和书画类。

.表演类:声乐、器乐、舞蹈、朗诵

.书画类:绘画、书法

书法类仅限少儿组参加。

(三)参赛对象

全院适龄教职工子女,3-6岁为幼儿组;7-13岁为少儿组。

(四)参赛要求

.表演类参赛人数限1人,要求表演一个完整作品,并录制小视频提交。要求画面清晰、声音真实无杂音,表演时间不超过3分钟。

.书画类参赛形式自选,作品内容须用手机或相机拍摄成高清图片。

.所有参赛作品均要求独立创作完成,作品信息依照表格内容做好备注。

作者姓名

 

 

 

  

 

作品名称

 

家长姓名

 

作品组别

 

所在单位

 

作品类型

 

联系电话

 

.作品命名格式:分工会-子女姓名-年龄-作品名称。作品由分工会统一收集,于519(周五)之前交至尚美楼303。电子文件发送指定邮箱139090410@qq.com

联系人:倪老师,电话:56226369

三、作品评选

工会将聘请相关专业人员组成评委,公平公正评选。获奖作品在工会网站发布。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  工会

202358

2023年关于举办”童年梦想 放飞六一“教职工子女才艺大赛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