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喜迎二十大 奔跑想未来”教职工校园迷你马拉松

发布者:倪嘉丹发布时间:2022-10-14浏览次数:213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2022年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悦·动”体育节——“喜迎二十大 奔跑向未来”校庆70年校园迷你马拉松于2022107日下午在石湫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潘文、纪委副书记崔燕出席开幕式。来自全校各部门、院系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开幕式和比赛。

 

1330分,经过热身后的教职工们都跃跃欲试,在潘文打响发令枪后,比赛正式开始。在赛场上,各二级单位领导带头指挥、亲自参加,带领教职工们意气风发的冲出赛道。经过焦灼的等待,男子组一队人马开始进入最后的终点冲刺,掌声、助威声和呐喊声此起彼伏。

 

此次的校园迷你马拉松在轻松愉悦而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结束,教职工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对参加健身锻炼的兴趣和热情进一步激发,为营造生动活泼、温暖和谐、积极健康的校园氛围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