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真情留母校”送2022届毕业生 师生篮球联谊赛

发布者:倪嘉丹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625

525日下午,我校在石湫校区体育馆举行“真情留母校”送2022届毕业生师生篮球联谊赛,校教职工篮球队、2022届毕业生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光阴如梭、时光荏苒,六月如约而至,在江苏第二师范学院辛勤学习四年的莘莘学子,迎来了人生中最难忘的毕业季。师生篮球联谊赛有效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师生之间的友谊。比赛中,参赛队员们积极进攻,严密防守,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相互尊重,相互学习,将高超的技术展现的淋漓尽致。

师生同场竞技、积极拼搏,精湛的个人技术和熟练的战术配合让整场比赛的气氛高潮迭起,大家在场下是亲密无间的师生,但在场上你争我赶不放弃任何一个得分机会,整场比赛高潮不断,跌宕起伏,是一场别开生面的友谊之赛。经过一下午的激烈角逐,教职工篮球队以52:50的微弱比分优势战胜了2022届毕业生代表组队。

生命在于运动,生命需要运动,运动是生命的源泉。此次“真情留母校”篮球联谊赛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教职工与学生积极向上的活力与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师生之间的凝聚力。一颗篮球,见证了这项运动的精彩瞬间,也见证了浓浓的师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