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举行2021年度教职工运动会

发布者:倪嘉丹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1005

1119日,阳光明媚,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石湫校区体育场上人声鼎沸,一年一度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与学生运动会一起在这里欢乐举行,来自21个分工会的代表队共二百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继红宣布活动开始。

830,开幕式进场来开帷幕。在晨光中,只见由50位老师组成的教工代表方阵步伐整齐,意气风发向主席台走去。平日里他们活跃在校园里不同的岗位上,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为广大师生周到服务,他们用努力付出积极践行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他们爱岗敬业、开拓创新、携手同行。今天在运动会的赛场上,相信他们定会发扬奋勇拼搏,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展教师风采、树师德风范,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赢得全场师生的一片掌声。

今天阳光灿烂,微风徐徐,田径场瞬间变成了欢乐的海洋,加油声、欢呼声充斥着整个场地。不少学院领导带头指挥和亲自参加,带领团队取得了好成绩。

趣味运动、团队合作,宛如一个快乐的大家庭,在轻松愉悦而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不但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也进一步激发了教职工参加健身锻炼的兴趣和热情,为营造生动活泼、温暖和谐、积极健康的校园氛围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