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首届教职工钓鱼比赛

发布者:倪嘉丹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964

       为进一步丰富我校教职工的休闲文化生活,营造热爱生活、快乐工作的氛围,1114日,我校成功举办首届教职工钓鱼比赛。

此次教职工钓鱼比赛由工会主办,后勤处和后勤服务总公司承办,经过前期精心策划和组织,以及各分工会大力宣传,共计20余名教职工报名参赛。

比赛当日,参赛选手们早早到达比赛场地,准备钓饵钓具,寻找最佳的位置垂钓。比赛过程中,选手们自觉接受裁判监督,言行举止文明,注意爱护环境。大家边钓鱼边聊天,气氛轻松愉快,在交流渔技的同时,也加深了彼此的友谊。

 比赛结束后,裁判员严格按照比赛规则,根据参赛选手鱼获重量统计成绩,宣布名次,并颁发奖品。所有参赛选手拿到奖品后脸上都洋溢着笑容,拍照留念,期待在第二届钓鱼比赛取得更好成绩。


                     文/张想        图/贾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