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关于组织先进教职工暑期疗休养的通知

发布者:倪嘉丹发布时间:2021-06-24浏览次数:1285



苏师院工字20216

各分工会:

教职工疗休养是学校党委和行政通过工会组织实施的一项关爱劳模先进教职工的活动。现根据上级工会要求及学校党委工作安排,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决定今年暑假组织我校部分先进教职工进行疗休养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1.在我院工作满五年以上(含五年)的,且五年内未参加过疗休养活动的在职教职工(工会会员)。

2.历年获得省厅级及以上的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优秀教师、科技进步奖获得者等,又未参加过疗休养的优秀教职工。

3.近三年获得各级各类奖励的优秀教职工。

4.近几年参加新校区建设、各类评估工作及防疫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教职工(名单详见附件2)。

二、疗休养地点:庐山(为期54晚)

三、疗休养时间:另行通知

四、注意事项:

1.由各分工会按照要求统一报名,报名表由分工会主席推荐,部门负责人审批和总支代章。

2. 参加疗休养人员需要认真填写《暑期疗休养人员登记表》,并提供身份证复印件,以便联系和办理保险。

3. 参加疗休养的人员必须身体健康,无严重高血压、心脏病等心血管疾病;无传染病及其它慢性疾病,常用药自备。报名时,有特殊病史的教职工要如实说明,若隐瞒不报,在疗休养过程中发生意外,造成的后果由当事人自行负责。

4.本次教职工疗休养不得带亲属。

5.本次疗休养分两个批次进行,如遇一批人次较少将进行合并。

6.本次疗休养活动如遇不可抗力因素(如疫情等)将取消。

7. 报名截止时间为71日。



附:

1、《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2021年暑期疗休养人员登记表》

2、《名额分配表》

附件1 疗休养登记表.docx附件2 2021名额分配.doc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工会  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工会

    202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