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院第三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五次全体代表会议的通知

发布者:倪丹发布时间:2020-11-10浏览次数:2920

苏师院工字2020

关于召开院第三届教代会

暨工代会第五次全体代表会议的通知

各代表团、各分工会:

根据院教代会实施细则有关规定,报经院党委批准,兹定于520日召开院第三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五次全体代表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院新一届党代会精神,全面总结过去一年全院和教代会、工代会工作,确定全院和院教代会、工会2020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进一步发挥教代会、工会的基本职能,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主动参政议政、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积极性,发动广大教职工为全院事业发展和全面建设集思广益、建言献策,团结和动员广大教职工,为圆满完成“十三五”各项工作目标、顺利接受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开创我院事业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二、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520日(周三)下午1:00,会期半天。

会议地点:敬业楼107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教代会暨工代会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和列席人员。

四、主要议程

1.听取、讨论院行政工作报告。

2.讨论、审议院工会工作报告。

3.讨论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财务工作报告。

4.讨论、审议工会经费审计报告。

5.审议提案工作报告。

6.听取关于院工会组织机构人员调整的说明。

7.通过大会决议。

8.党委书记王仁雷讲话

五、相关要求及注意事项

1.请各分工会主席通知本部门的代表及列席人员准时出席。若有特殊原因不能出席,须书面向代表团团长请假并通知院工会。

2.各位代表需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按照座位表位置就坐,会议期间请关闭通讯工具或调为静音。

(此页无正文)

中共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  中共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工会委员会

                         202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