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 “中国梦•劳动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职工演讲比赛的通知

发布者:倪嘉丹发布时间:2018-04-25浏览次数:1138

 

各党总支、直属支部,教科院机关党委,各分工会:

根据省教育科技工会举办直属基层单位“中国梦劳动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职工演讲比赛的通知精神,院组织部和工会决定举办我院“中国梦劳动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职工演讲选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本次选拔赛由组织部、工会组织,选拔赛办公室设在工会。

二、参加对象

以分工会为单位组织选手参赛,每个分工会必须推选1-2名选手。

三、比赛时间

201859

四、比赛奖励

(一)个人奖,根据选手得分,评出特等奖一名,一等奖二名,二等奖三名。推荐特等奖选手参加5月份省教育科技工会决赛。

(二)特等奖、一等奖获得者,按程序申报工会活动积极分子。

五、比赛办法

比赛按赛前抽签顺序比赛,包括主题演讲和回答问题两个环节。主题演讲环节由选手以“中国梦劳动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自行命题,演讲时长56分钟(不足时和超时视情扣分),演讲成绩按90%的比例计入比赛总成绩;回答问题环节由选手现场抽取有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竞赛题进行回答,成绩10%比例计入比赛总成绩。以上两项得分为选手比赛总成绩。

六、报名要求

(一)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教科院机关党委和各分工会要高度重视,要把此次比赛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重要内容,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广泛发动教职工参与,选拔推荐高水平选手参赛。

(二)请各分工会于5417:00前将参赛报名表报至院工会,电话:83758132,邮箱:102292427@qq.com

七、比赛地点

另行通知。

 

附:比赛报名表

 

中共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委员会组织部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  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工会委员会

                             

2018416

附件

 

教职工演讲比赛报名表

 

分工会

演讲题目

演讲人

联系电话

 

 

 

 

 

 

 

 

 

 

 

 

 

 

 

 

备注:请于5417:00前将报名表报至指定邮箱,逾期不得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