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院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的通知

发布者:gh发布时间:2016-03-22浏览次数:952

 

苏师院工字[2016]2

关于举办院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的通知

各分工会:

为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丰富教职工业余体育文化生活,增强身体素质,院工会将举办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2016420日下午1:30.

二、比赛地点:院本部体育馆。

三、报名方法与要求

1 参赛队员必须是本院在职教职工。

2 以各分工会为单位,限报运动员6名(33女),分工会总人数超过60人的可适当放宽。

3 各分工会将报名单48前统一交至院工会办公室,13日下午至工会抽签。

四、竞赛办法

1 比赛项目:男子单打、女子单打。

2 本次比赛采用一局21分淘汰制,运动员比赛至11分交换场地,运动员比赛位次由本次比赛组委会进行抽签决定。

3 比赛采用直接淘汰的比赛方法,上一届的男女前三名作为种子选手直接进入第二轮比赛(男子组:叶  青、何  俊、胡元强;女子组:刘晓静、刘敏慧、刘  姝)。

4 比赛执行国际乒联最新版本《羽毛球竞赛规则》。

5 一方球队或选手被判比赛弃权,则另一方球队或选手直接进入下轮比赛。发生下列情况按弃权处理:

1)非因不可抗拒的原因,且未获得赛事组织者批准,赛前15分钟未到达比赛场地的;

2)拒绝按照赛事组织者安排比赛、补赛的;

3)拒绝按照裁判员要求在5分钟内恢复中断比赛的;

4)自动放弃比赛的;

5)冒名顶替、邀请外援、赛前未报名的。

五、奖励办法:比赛取前六名,并给予奖励。

六、竞赛要求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期间各参赛运动员严格要求,按时参加比赛。各参赛选手必须尊重裁判,服从判决,遵守赛场纪律。比赛中如有异议,可向裁判员提出,一旦裁判员作出最终判决必须服从。

七、联系方式:院工会,电话:83758132

八、注意事项:请各分工会主席带领参赛队员提前十五分钟进场准备。

九、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院工会

                             2016年3月17